高歌酹酒

自身当之,有无代者。

半支烟文评②

半支烟--季庄 


  

他们之间是一见钟情也是日久生情,责任与道义,沉沦与救赎。在这个虚伪的世界里,你是我唯一的光。


  

 一见钟情无非是见色起意。无论是谁第一眼见到他都会被他吸引,天使流落人间,凡人不择手段也要留下。季白的职业让他有强烈的救赎心,长期与黑暗的接触也让他会对这样纯洁又被污染的人深深着迷,更何况我的小恕本身就足够诱人。相貌、气质、天注定,他们的相遇就是榫卯相契,无须过多的外力作用便是严丝合缝,密不可分。


  

 季白和周凯在某一方面很像,都是不容置喙的权力人物,他们强势让庄恕不用瞎想可以有一时的逃避。他们也是不同的,命运让他们一个带来光明一个隐身黑暗,这也注定了他们爱情的结局。 


  

季白比周凯更幸运,他有机会了解庄恕的内心,可以用坚硬的盔甲包裹他内心的柔软。他强硬的进入庄恕的内心,将迷途的天使拯救,让他与过去的自己和解,对他许下一个可期的未来,让他找到活下去的理由。一见钟情无非是见色起意,日久生情不过是权衡利弊。敏感的天使需要一个细心的爱人,理解他的恐惧,填补他的空虚,让余生笑靥仍在。


  

 春天来了,我买了两张车票,我们一起走吧。 去往一个没有人在意你的过去不知道你的地方,我会用剩下的生命来好好爱你。 


评论(5)
热度(10)

© 高歌酹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